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Taiwan Tea House



這是我的早餐,我現在知道為何PCU這個病房住一天要好幾千塊美金

金龍說他在附近發現一家Taiwan Tea House,晚上我們過去看看,沒想道真的是台灣人開的。

我一跟老闆娘黃小姐說話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來,她是這三年來我在這裡遇到的第一個台灣人。她有好多道地的台灣食物,我點了水餃、蘿蔔糕、毛豆與芝麻球,金龍點了芝麻雞,沒想到她又招待我們番茄蛋花湯、鹽酥雞、九層塔煎蛋跟飯後甜點奶油捲。而且都是道道地地的台灣味,我有如置身天堂。




黃小姐告訴我她經歷癌症、家裡失火,但她還是活得很好,更酷的是,我聽到她在餐廳裡教育老美Fortune Cookie是騙人的,不要迷信,好棒的態度。我很感謝老天在這個時間點讓我遇到她,讓我的精神與身體都獲得療癒。

看到Taiwan,突然間所有鄉愁全都跑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