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 星期五

週五晚上的小探視


7/24(五)

早上做了30分鐘的瑜伽與靜坐,我的身體很想念瑜伽,即使許多動作受限,但30分鐘後我的身體告訴我舒服多了。

下午到醫院做乳房超音波、胸部X光跟乳房切片檢查,這三樣通常要排三個禮拜,我的醫生讓我90分鐘就完成,非常有效率!

這裡的醫生告訴我,我的癌症專科醫生Dr. Bhatia是Top dog!  我很幸運,他甚至幫我預留了一天準備開刀,我今天才知道,雖然目前還不確定是否需要,但我從沒聽過這種事,通常都是病人等待醫生開刀,這裡醫院的動作比我們快。

晚上婆婆跟小叔來看我,婆婆很擔心我,我跟姪子跟他女友聊了一些關於旅行的事,很開心。之前因為咳嗽,我很久沒說這麼多話了。

這裡充滿了正能量,我一定可以打贏這場戰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