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有可能是病毒嗎

7/14(二)

早上十點,金龍跟我們家庭醫師的助理通電話,我的家庭醫師非常震驚,她仔細檢查我五月的健檢報告,看不出來我有任何癌症跡象。她說要我們先到癌症中心檢查,有可能是病毒。

這番話讓我跟金龍放心不少。

下午,癌症中心的醫生說這不太像是病毒,不管是什麼在我身體裡面快速增長,有可能是淋巴瘤或是XXX,不太像是癌症,但在做切片之前她什麼都無法判斷,我應該儘速做切片檢查。她知道我們即將搬家,建議我直接飛到新墨西哥州,下機之後直接去急診,如此便不用隔離14天。

但因為我咳得非常嚴重,航空公司不會讓我搭機,所以我們的備案是金龍開車拖露營車到印地安納州,那裡有他所有的親戚,他弟妹是護士,我可以在那裡作切片,甚至是後續的治療。

現在我們正在觀察醫生開給我的藥是否能讓我的呼吸順暢、減少咳嗽與吞嚥沒那麼困難,如果狀況減緩我便可以直接飛到新墨西哥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