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終於到了

7/18(六)

晚上十點多我們終於到了Indianapolis 的Community Center North
Emergency room,把我之前的檢查報告交給這裡的急診醫生,他說我需要做另一次的CT(電腦斷層掃描)

7/19(日)
凌晨12:45,我做了另一次的CT,醫生說我肺部有斑點,去年發現的乳房良性纖維瘤有擴散的跡象,但還不確定是癌症。今天可以回家,再回來跟癌症專科醫生看診。

我跟金龍如釋重負,起碼我們沒有聽到「癌症很嚴重」,我週一跟週二要回來跟不同的醫生複診。

早上四點離開急診室,我們都很疲憊,早上都在露營車裡補眠,下午跟金龍的媽媽、弟弟與弟妹吃飯,大家都很關心我,也以為我身體很虛弱,其實除了咳嗽跟胸痛之外,我跟正常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