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7日 星期一

發洩

7/26(日)

今天是週日,我可以不需要堅強。

自從生病之後我就很害怕夜晚到來,昨晚我每個小時咳醒一次,有幾次幾乎喘不過氣,五臟六腑都快咳出來了,但因為醫生尚未做最後的確診,我只能用最保守的止痛藥跟止咳藥,他們通常對我沒什麼幫助。

第一次做切片那次他們讓我全身麻醉,沈睡之前我感到舒服極了,不再咳嗽不再疼痛。生病後我最期待的是每次短暫的睡眠,可能只有30分鐘或一個小時,我可以不用感到痛苦。金龍深知久病厭世這點,每天都提醒我不要離開他,要奮鬥,要跟自己的身體對話,但是當你痛苦到某個程度,放棄比堅持容易多了。

明天週一是關鍵日,我們將會得到所有答案,希望我可以得到積極的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