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準備出發

7/15(三)


早上

我的咳嗽沒有好轉,無法搭機,我們正準備最後的打包,把需要的隨身物品搬上露營車,金龍跟他家人決定讓我們開車到Indianapolis,在最好的癌症中心做切片檢查並治療。


原因:


1Las Cruces是小城,Indianapolis 是大城市,金龍的家人希望我接受最好的治療。


2、金龍有親戚在醫院工作,大部分的親友都在印地安那州,我可以得到妥善的交通住宿等安置。


3、金龍目前無法在預定的八月初開始上班,因為新墨西哥州有隔離14天的規定,所以他多出三個禮拜的時間可以跟我一起到印地安那州探視他的媽媽、阿姨與眾親友們。


我跟金龍的阿姨們只有一面之緣,但是很感謝她們對我的安排,我現在知道為何之前第一次見面她們就問我過世之後要葬在她們的家族墓園還是要回台灣,她們是真的把我當一家人。


這兩天我們的工作便是清潔露營車並將隨身物品都打包上車,準備7/16(四)出發前往 Indianapolis. Myrtle Beach這裡的癌症中心醫生開給我一週的藥,讓我在旅程中可以稍微舒服一點。


我因為咳嗽呼吸不順很容易感到疲倦,金龍說我能做多少做多少沒關係,多休息。我也覺得起來動一動不要一直臥床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