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在山上拋錨

7/18(六)

露營車太重了,加上這段路在爬山,我們的SUV有點過熱,金龍正在想辦法解決。我們昨晚停在Newport TN, 因為週末的關係,露營車營地都滿了,我們找到一家寵物不收費的旅館過夜。雖然設備很簡單但我覺得是天堂,起碼我、金龍與二貓二狗可以待在一切,不用出門就可以上洗手間與淋浴,因為搬家的關係露營車內塞滿東西,金龍把浴室洗手間都塞滿了無法使用,所以我們這次出門用的都是營地的浴廁。

也因為露營車太重,拖露營車的SUV昨天過熱但我們剛好卡在山裡找不到營地,加上兩者銜接的橫桿壞了金龍必須停下來修理,頓時氣氛非常緊繃,我們因此吵了一架。

大約半小時兩人都冷靜之後我們便找到這家叫Motel 6的旅館,位於Newport, TN

早上醒來之後我感到很疲倦,但還是撐著起來開始收拾東西,金龍自從出發之後都吃垃圾食物,胃不舒服,我要他去附近的早餐坐下來好好吃一頓豐盛的早餐,我跟貓狗們在旅館等他,他順便也要解決車子過熱的問題。

Indianapolis 還很遠,我不確定今天可以抵達。

我們昨天在討論關於死後的問題,我跟他說如果你先走,不要待在這裡也不要來找我,趕快去你該去的地方,做好準備下輩子來找我。若我先走,我希望能捐大體,跟我爸一樣。如果你想找我,可能的話早一點,不要等到我五十歲,他說好。

雖然吃了藥但我還是無法避免咳嗽,金龍說每次聽到我咳嗽都很難過,我應該早就飛到Indianapolis 接受治療才對。「航空公司不會讓我飛的」,再說我喜歡這樣和大家一起出門,雖然正值酷暑每天流汗臭得要命,但只要有好的shower跟好好睡一覺,第二天又可以重新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