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開曼群島】令人融化的Tukka餐廳




”Tukka“在澳洲的原住民語中意味著食物,主廚Ron Hargrave來自澳洲,這家餐廳提供的食物從澳洲到加勒比海,都是精心的創意。







Tukka這家餐廳在TripAdvice頗受好評,票選為大開曼島東岸第二名的餐廳。我對TripAdvice的排名經驗是,第一名的未必最好,通常2、3、4名反而深得我心。這家餐廳跟西岸喬治城的Paradise都屬於浪漫型餐廳,但並非餐點不可口,只是在那樣的海邊月光與音樂的加持下,食物只要不差都會有一堆客人慕名而來。

Tukka餐廳的正面實在很鳥,看起來髒髒舊舊的,鳥到我都不想把照片放上來,穿過餐廳走到後面的陽台才發覺這裡有180度的海景,而且每當滿月時很難有好位置。





我們在黃昏時抵達




我就開始拍不停



後陽台有樓梯可下來到沙灘 



無論在哪裡這種指標總是很吸引我 



有趣的不是數字而是方向,你可以知道自己身處何方,希望這方向是正確的




旁邊有小貓盯著你



沒多久月亮出來了,此時座位已客滿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點了什麼,注意力全在海上的明月,這應該是洋蔥湯



開胃菜


Appie Platter, 這道菜是主廚任選三到四樣今天新鮮的食材,這晚有牛肉、雞肉、羊肉與蝦,每樣都好好吃


我們沒有Got Married Here,當時還在熱戀中,但兩個月之後便結婚了


後來想想我真是昏頭了,這天晚上我們只吃了開胃菜,那個串燒以及喝了一碗湯與幾片玉米片,連主菜都沒點,不過其他客人也忙於拍照或戀愛,餐廳會替每桌客人拍照上傳到他們的臉書粉絲專頁,所以想看到照片還得上去按個讚。




這裡的月光有魔力



Tukka在每個月都會公布月出時間,方便客人訂位,老實說他們的餐點很不錯,只是月光太吸引人,是個非常適合求婚的浪漫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