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禮物】來自沛琪的無限愛心

收到一箱來自台灣的包裹,吃了一驚!


在我們的人生中總會遇到一個心思非常細膩、總是為人設想、一步一步按部就班完成大小事的朋友,沛琪是這樣的一個人。如果用剁菜來形容,我是屬於剁豬肉型,凡事講求快狠準。她是切蔥花型,好整以暇完成諸多大小事,是藝文界的蘿潔塔。




看看有誰會如此細心包裝罐頭?



大茂麵筋覺得感動!




不會有肉粽了>>> 第一次包粽子就失敗



沒錯!準備作油飯來配



想念的芭樂,即使做成乾也很美味



菜脯,我的媽呀,大概兩年多沒看到




這是新產品嗎?太厲害了!還有一包香腸口味,吃起來是烤香腸無誤!一打開就停不下來,十分鐘就被我嗑光了,連照片都忘了拍,我要去訂一箱~



接下來這些完全是為金龍量身訂做



第一次開箱開得飢腸轆轆,金龍正迷戀飯糰,這是最棒的教材



中英對照台灣小吃,實在是很貼心的設計,讓外國人也知道這些小吃的名稱




還有一張感人的手寫卡片



我跟金龍看到這箱禮物都很感動,這是來自台灣的驚喜,謝謝沛琪~💖  

我用沛琪寄來的蘿蔔乾做台灣傳統飯糰,很想念的味道,如果能買到油條就更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