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開曼群島】Wyndham Reef Resort, Grand Cayman



Wyndham Reef Resort 位於大開曼島東北方,這裡遠離西邊的人潮,是個很清幽的地方,附近除了另一個度假村與一家超市、一間紀念品店,就是一些零星住戶與餐廳。我們到達時已經天黑。


 這是一房一廳的房型,客廳還有一個雙人床可以從牆壁拉下來,所以可以睡四人






 臥室



設備很齊全的廚房,這個廚房幫我們省不少伙食費,大開曼島上的消費非常高 




房間位於二樓,打開落地窗可以聽到海浪的聲音,往下看有游泳池與溫水按摩浴缸。度假村建於沙灘上,離海邊非常近,但天亮之後我才知道到底有多近。




窗外便是沙灘 



這沒有土壤液化的問題?


我第一次接觸這種度假村,果然來到這裡就不想走了,大部分的人都花一個禮拜在此度假。


這是我們陽台外的風景 



昨晚看到的溫水按摩浴缸



這裡好美,我來到了風景明信片裡


原來外國人度假喜歡到海邊是這個原因



我也瞭解為何金龍每年都要到此潛水



不同時間有不同風景,整個人都變柔軟了 




每天睡到自然醒,自己處理簡單的早餐



 站在陽台上發呆




或是走下樓游泳



有時附近小鳥會在陽台留下禮物



即使晚起了,隨手弄個brunch,搭配眼前美景也可以吃得很舒服


這是我住過最舒服的飯店,我的旅行很多時候都是在青年旅館與陌生室友渡過,這兩者之間我會將他們簡單定義成旅行與度假。旅行時我大多在移動中度過,不會連續一個禮拜待在同一個地方,旅行完身體非常疲憊但精神卻很充實。不知道往後是否還會獨自旅行,我很感謝自己每次做出出門的決定。

能夠一個禮拜待在這裡,我感到很開心。我對海邊的印象也逐漸改變,不再是濕噠噠、黏糊糊與髒兮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