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古巴】雞同鴨講的訂房過程

你無法在一些常用的網站如Booking.com, Hotels.com或Agoda訂古巴的飯店,要透過一些不熟悉的西語網站,訂房前最好先打聽一下那些網站的評價。

如果有特別需求或是向我一樣要更改房型,必須寫email給飯店,這是我這一個禮拜以來與旅館的溝通過程,每道分隔線表示一個email,而且他們一天只回信一次。




Q:Hi, 你好,我從Destinia網站訂了你們的房間,我的訂房代碼是12345678,我想確定我的房間是面向大街,並且是一張雙人床嗎?

A:您好,您的房間是面向室內,如果您要升級為面向大街,每晚的價差是48CUC.


---

Q:是的,我想要升級為面向大街的房間,請幫我升級,並且需要一張雙人床。

A:您好,我們確定了您的預定,您的訂房代碼是12345678.

---

Q:OK, 謝謝妳,我想要升級我的房間,我願意付價差。

A:是的,您可以升級,面向大街的房價一晚是XXX元。

---

Q:謝謝妳,我已經付了房費,但不是面向大街的房間,安娜告訴我每晚的價差是48CUC,請問我可以到現場再付價差嗎?

A:安娜是對的,價差是48CUC.

----

Q:好的,非常感謝!請問我現在就可以升級我的房間,並且到現場再付價差嗎?

A:是的,您在這裡付價差。

----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要到古巴,應該一次問她一個問題就好,而且要多問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