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南卡】易金龍的亞洲體驗-綠豆椪






有人到亞洲超市很衝動買了一堆食物不知如何料理,先傳了這張照片過來,問我要如何煮這東西:



這是啥?榴槤糕?



我看不出來這是什麼,你可以再拍張照片嗎?



水煎包?不可能



把瓶子轉一下,應該有些線索


嗨!原來是越南的綠豆餅



這個不用煮,打開就可以吃了,是甜點,你切開看看。


是綠豆椪沒錯嘛!直接吃就好了不用煮


「但它現在還是冷凍的」

......你把它放冷凍庫嗎?!

「救命啊,我需要妳在這!那這個要如何料理?」



龍哥,不要亂買東西,這個對你而言難度太高了
最重要的是,我不知要如何用英文教你炒米粉



***外國人決定自己的中文名字叫「易金龍」,King Long, 這樣別人可以叫他 Long(龍)或是 Longer(龍哥)。


跋:他自己煮米粉湯了,不需要我教,生命自己會找到出路,金龍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