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南卡】Duffy Street Seafood Shack


金龍曾經在這家餐廳門口停下來,被我制止,他對不新鮮的食物很敏感,而這家餐廳看起來不怎麼新鮮。為何我的第一印象會如此?


因為它外表看起來像名為「榕樹下」的小吃部


破舊的木屋加上五顏六色的燈泡,實在是很不OK的外觀,我們經過這裡大約有十次,沒一次有勇氣走進去,它看起來像地雷。




老實說內部裝潢也不怎麼樣,要不是金龍的同事推薦我們可能永遠不會走進來


服務人員很親切友善,是一位隨和型的先生,我們在週二晚餐時間到訪,客人不多,但我知道這裡假日需要排隊。網路上有菜單 「請按此」。因為第一次來而且不想吃太油膩,於是兩人點一份蒸的海鮮拼盤。


招待的小點心,帶殼花生這個好吃,花生是南卡的名產,休息站或加油站常見到水煮花生




拼盤上來了,有六個帶殼牡蠣、六個大蛤蜊



兩組松葉蟹腳


鮮甜一堆蝦


馬鈴薯


香腸



烤玉米,這個很軟很好吃



以及右邊的玉米麵包




牡蠣很大顆


這些都是用鋁箔紙包起來蒸的,加上廚師個別調味,非常美味,我非常訝異這間看起來很不怎麼樣的餐廳裡面竟然有如此棒的餐點,而且價格很親民,這樣一大盤兩人吃不完的海鮮盤是$24.5元,加上兩杯現做檸檬汁與小費,這頓晚餐總共是$35元。

經過金龍超級敏感人體實驗,食物吃了沒事,表示應該都很新鮮。這裡最貴的便是食物與人工,發現一家好吃實惠的餐廳真是太棒了。這附近有許多海鮮自助餐,一餐吃下來一人要將近$50塊,這家餐廳真是深藏不露。